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心脑血管 > 心脑血管知识 > 疾病症状 > 正文

男性有这6种表现,应警惕是心脏病已经盯上你了!

2019-05-21 09:22:06      

心脏病发作被认为是男性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男性心脏病的症状很多,仔细留意这些症状可能有助于预防致命的心脏病发作。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心脏病症状,对某些人来说,心脏病发作可能非常突然,但在其他情况下,可能会有很多症状。

男性有这6种表现,应警惕是心脏病已经盯上你了!

1、身体疲惫

如果感到比平时更累,或者很难做日常工作,那么很可能是严重的健康警示。心脏左心室的虚弱可能会让人感到疲倦,如果心室停止工作,心脏就会停止向身体抽血,导致心脏病发作。如果心室不能像所需要的那样强烈抽血,即使在正常睡眠后也会感到疲惫,这是因为心脏无法向组织输送新鲜和含氧的血液。

2、走路时腿部和臀部会出现痉挛

臀部和大腿的痉挛或灼热感可能是周围动脉疾病的信号。在这种情况下,动脉缩小并限制四肢,胃和头部的血液流动,血流量减少是感到腿部不适的原因。

3、胃感觉不舒服

经常打嗝,消化不良和恶心等情况也可能表明心脏有问题,如果这种情况经常发生的话。这是因为胃肠道的神经与心脏的神经有关,因此不要觉得胃部不适只是单一的症状。

4、胸痛

胸痛是男性和女性心脏病发作的常见症状。胸痛是轻微的,一开始会引起轻微的不适。然而,由于与心脏无关的原因,也可能发生胸痛。如果在紧张的情况下经历胸痛,则可能表示心脏病发作。此外,经常担心或压力过大会导致心脏健康问题,因为它会让心率加快并导致血管收缩,这些情况会增加心脏病发作的风险。

5、严重的打鼾问题

如果不及时治疗,持续打鼾并在睡觉时感到气喘吁吁会增加心脏病发作的几率。睡眠不规则会导致高血压并使心脏不规则地跳动,这会增加患心脏病的风险。

6、无法维持勃起

当血液流入阴茎时,它会变得坚硬。但是如果血管受损,血液将无法在阴茎中自由流动,可能很难勃起或维持勃起,这也可以被认为是勃起功能障碍的原因。阴茎血管的损伤很可能是由于心脏血管的损伤。如果勃起失败一直存在,那么很可能更容易导致心脏病发作。

任何患有心脏病的人都需要专业治疗。曾经患有心脏病的人在将来再次患有心脏病的风险更高,并且有中风的风险,需要遵循正确的生活方式并按时服用适当的药物来控制病情。

(责任编辑:朱利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心脏病的症状 心脏病 男人

心脏病很危险 有这6个异常表现可能是心脏病的信号!

心脏病对人体健康而言具有极大的危害,其发作前通常有一些征兆,但这些征兆经常被人们忽略,导致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间。因此,我们一定要在生活中……详细>>

身体出现这5种异常 要警惕心脏病

生活中大量的吸烟喝酒,暴饮暴食,就会加重心脏的负荷,对于心脏功能不好的人群来说,应该定期的去医院做心脏检查,尤其是出现明显症状时,就要引……详细>>

身体出现这6个表现应警惕心脏病缠身 快去医院检查!

心脏病是一种很常见的心血管疾病,对这种疾病的发病率和死亡率都是比较高的,病情在急性发作的情况下,如果没有及时做好急救措施,很有可能会威胁……详细>>

注意,出现这4种异常,要警惕是缺血性心脏病!

缺血性心脏病也是很常见的心血管疾病,但是这一疾病并不是单纯的心脏病。缺血性心脏病主要就是因为心肌功能出现异常,心肌没有办法正常的收缩和舒……详细>>

耳鸣超一周要警惕心脏病 7种食物预防心脏病

心脏病离我们有多远呢?不少人认为自己的身体很是健康,特别是在心脏这一方面更是无须担心。如果出现6种征兆,可要当心是否是心脏病了。那么在生……详细>>

  • 杨康

  • 张申

  • 陈莲芳

  • 梁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