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心脑血管 > 心脑血管知识 > 疾病症状 > 正文
视力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散光近视弱视斜视屈光不正

血液不干净多数会出现这3种情况,你不妨自查一下

2019-04-25 09:19:08      

血液遍布我们身体的每一个角落,而我们身体各个器官所需要的营养物质也是通过血液来完成供给的,同时血液也是我们心脏所提供动力的必要元素,可见血液对我们身体的正常运转是非常重要的,但是目前由于人们在饮食方面的不注意使得大量的杂物被吸收,进入到血液里被输送到人体的全身各处,严重的话还将导致身体出现一些不适,危及健康。

血液不干净容易引起身体的3种表现

第一种、容易犯困

犯困对一般人来说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因为人们每天都是要睡觉的,但是如果不分时间不分地点,经常处于昏昏沉沉比较容易爱睡的状态时,那么我们就要考虑自己的身体已经出现病变了,而导致这种爱犯困的因素大多数是和我们人体的血液是脱不了干系的,血液浓度过高是导致人们爱睡觉的重要原因,因为血液浓度增大,会影响血液在血管里的流通速度,容易使得内部的脑神经处于缺氧的状态,进而导致人们容易爱犯困的症状。

第二种、容易胸闷

大家都知道要想使得我们身体的各个器官能够顺利的工作,那么就需要我们体内的血液不断流通,进而让他们获得更多的营养物质,那么人们一旦出现了胸闷的情况,多数也是和我们人体血液的浓度分不开的,因为血液浓度一旦过大,超过了人们通常的正常水平,那么血液在流通时就会因为浓度过高而受到阻碍或者流通速度变慢,进而影响对养分的提供,那么一旦出现血液浓度过高的话,即使我们在蹲着,也会有心慌胸闷的现象,所以大家一定要多加重视。

第三种、视力被削弱

血液出现病变的又一表现症状就是人们自身的视力在不断下降,人们之所以能够看见外界是和内部的视觉神经系统还有眼睛的内部构造是分不开的,而这些器官的正常工作也是离不开身体内部的血液的,因此如果我们血液的浓度过高的话,那么就会使得血液无法到达眼部,从而便会导致视力因为得不到应有的养分而不断下降。

当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以上所列举的3种情况时,一定要多加重视,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避免过多的食用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确保我们的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朱利祺 )

注意,睡觉出现这4种情况,要警惕血液粘稠!

健康的身体离不开通畅的血管。血管也跟其他身体器官一样,也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出现老化。现在很多人的生活习惯很不健康,就会增加血液粘稠、血管……详细>>

血液粘稠易引起血栓?注意,出现这4种情况,是血液粘稠的信号!

血液粘度可影响血液流通,这是血流阻力的重要因素。血液粘稠,可伤害或堵塞毛细血管,不能为器官以及细胞提供充足血液和氧气,从而导致头痛头晕,……详细>>

中老年人要注意,身体出现这5种情况在提示你血液粘稠了!

血液粘稠可影响血液正常流动速度,血液中老化细胞会大量积聚,加重血液粘稠度,易引起缺血性心脑血管疾病,同时也加快动脉硬化发生。对于肥胖的中……详细>>

血液粘稠会出现哪些症状?每天怎么喝水预防血液粘稠?

大家都知道如果身体的血液粘稠如果严重是会让血管堵塞,从而导致很多疾病的发生。因此,在平时要做好预防血液粘稠的措施,尤其是要多喝水。大家要……详细>>

注意,经常出现这4种异常要警惕,提示你血液粘稠了!

在医学上,血液粘稠又被称之为高粘稠血症。大量的临床病例研究证实,高粘稠血症容易导致各种突发的疾病以及慢性损害,例如急性心梗、慢性的脑缺缺……详细>>

  • 杨红

  • 胡军

  • 伍桂军

  • 林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