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心脑血管 > 心脑血管知识 > 疾病症状 > 正文

心脏病很危险 有这6个异常表现可能是心脏病的信号!

2019-02-18 09:30:00      

心脏病对人体健康而言具有极大的危害,其发作前通常有一些征兆,但这些征兆经常被人们忽略,导致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间。因此,我们一定要在生活中找到一些心脏病出现之前的小征兆,及早进行自我诊断,及时治疗。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些心脏病发作前的一些常见征兆。

心脏病发作前有哪些征兆?

1、消化不良

有的病人身患胃病,很容易将胃病和心脏病引发的胃部疼痛混淆。心脏病引发的胃痛与一般的胃病不尽相同,通常表现为出现严重的绞痛和剧痛,一般不会出现压痛,只出现憋闷、胀痛的现象,有时还伴随钝痛、强烈的灼热感和恶心感,人体大便之后,疼痛感会有所缓解,但身体不适感不会消失殆尽。

2、下颌骨出现疼痛感

患者下颚骨两侧部位出现疼痛感,有时还会扩散到人体颈部的一侧或是两侧。如果这个部位出现疼痛感以后,应该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及时排除疾病恶化的可能。

3、肩膀和前臂产生疼痛感

一般而言,左臂和左肩疼痛感表现最为常见,但较为严重时还会扩散到右臂,当然仅仅是右臂出现疼痛也比较常见。虽然这种疼痛感不会太强烈,但也会导致人体举手抬胳膊出现障碍。疼痛的感觉是钝痛,而非严重的剧痛,这种疼痛不会扩散到腕和手指等部位,一般只在前臂的内侧部位,这个现象一定要和颈椎病区别开来。

4、呼吸急促

部分心脏病患者除了明显的常见症状外,还可能伴随呼吸急促的症状,这就是我们生活中所说的“上气不接下气”。一般而言,休息片刻后呼吸即可恢复,但后面重新活动时,这种症状又开始发作。

5、严重疲劳

患者在疾走后会出现劳累、疲劳的症状,严重时甚至连身体都不能直立起来,且疲劳不仅仅限制在身体某些部位,而是遍及全身。

6、体力缺乏

运动后感觉体力不支,与平时不一样的地方在于常常还引发突发性疲劳的产生。

上面六个方面就是为大家介绍的心脏病发作前的征兆,大家平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认真做好心脏病的预防和治疗工作,警惕心脏病的突然发作而让自己痛苦不堪。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心脏病的征兆 心脏病的信号 心脏病

心脏病都有哪些信号 心脏病信号皮肤就能看

心脏病是一种常见的循环系统病,对患者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都有显著的影响。然而,心脏病常常会有突发的情况,经常让患者措手不及,甚至酿成性命……详细>>

睡不好可能是心脏病征兆!心脏病有4个预警信号你知吗?

其实当人们的心脏部位出现病变之时,多会给人们传达出很多的预警信号,并且心脏受损的越严重,其传达的预警信号就会越多。因此,人们在收到这些预……详细>>

身体异常警惕心脏病征兆 五种特殊信号提醒心脏病

心脏的作用是推动血液流动,向器官、组织提供充足的血流量,以供应氧和各种营养物质,并带走代谢的终产物(如二氧化碳、尿素和尿酸等),使细胞维……详细>>

做了这些事更容易得心脏病 心脏病的信号有哪些?

心脏病是女性的第一大杀手,因这一疾病死亡的人数比乳腺癌多出8倍。然而对女性心脏病的关注和预防远远不够。详细>>

这8个症状,是心脏病的信号,快去医院检查!

说起心脏病,大家都非常的害怕,这种疾病对身体健康造成严重的影响,发作时得不到急救会危害生命。然而,心脏病早期会有哪些症状?有了这些症状,……详细>>

  • 杨康

  • 张申

  • 陈莲芳

  • 梁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