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心脑血管 > 心脑血管疾病 > 冠心病 > 正文

哪些原因容易诱发儿童冠心病?肥胖是造成冠心病的因素

2018-12-15 08:48:39      

哪些原因容易诱发儿童冠心病,长期不运动会引起冠心病吗,长期不运动是冠心病的病因吗,长期不运动会导致冠心病吗,那么,现在我们就通过下列文章,来了解哪些原因容易诱发儿童冠心病,相信对大家对疾病的了解,会有所帮助。

引发儿童冠心病的原因

现代的儿童,往往喜欢泡在电视跟前一看一整天,成为“电视迷”,中医的专家指出,儿童长期看电视,不仅会对视力产生影响,还会在长大后大有可能要面对患上心脏病的危机,会有愈来愈多人年纪轻轻便死于冠心病。

专家指出,儿童爱看电视,会对其视力造成严重的影响,不仅如此,儿童爱看电视会大大降低儿童的运动量,造成儿童在成长期和青春期的不活跃,同时还会转移儿童注意力,改变儿童的饮食方式,造成儿童爱好快熟、营养差的“垃圾食物”,导致身体健康差劣。

儿童长期不运动和吃垃圾食品还会引起肥胖,肥胖也是造成冠心病的因素。一些喜欢看电视和玩电脑的人,会增加年轻猝亡率。所以儿童应该多进行运动,一天当中,最少有一个小时的运动量。

温馨提示

以上内容详细的介绍了哪些原因容易诱发儿童冠心病,大家看了上面的文章对容易诱发儿童冠心病的原因应该有一定的认识了吧,如果对容易诱发儿童冠心病的原因还有疑问,可以去医院进行相关知识的了解和认识,为你介绍容易诱发儿童冠心病的具体原因是什么。

(责任编辑:庄闲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肥胖 儿童冠心病 冠心病

肥胖症成冠心病危险因素 哪些原因诱发冠心病

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很多的人都会受到心血管疾病的困扰。而在心血管疾病当中,冠心病是一种会严重危害患者生命健康的一种疾病。那么,我们为什么会……详细>>

过度肥胖容易患冠心病? 诱发冠心病的因素有哪些?

每年都有上百万人死于心脑血管疾病,而其中大多数都同时患有冠心病。冠心病与我们生命最重要的器官心脏密切相连,一旦发病,极易对人的生命造成威……详细>>

儿童冠心病的诱发原因

冠心病是一种严重的心血管疾病,严重危害着人们的健康,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儿童也成为冠心病的高发人群,严重危害着儿童的健康与成长,那么是什么……详细>>

儿童冠心病的诱发原因

冠心病是一种严重的心血管疾病,严重危害着人们的健康,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儿童也成为冠心病的高发人群,严重危害着儿童的健康与成长,那么是什么……详细>>

造成冠心病的致病因素是什么

造成冠心病的致病因素是什么,情志失调是冠心病的致病因素吗,情志失调会诱发冠心病吗,发生冠心病与情志失调有关吗,那么,下面请专家来给我们介……详细>>

  • 黄建平

  • 舒茂琴

  • 郭志刚

  • 张远慧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