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心脑血管 > 治疗 > 手术治疗 > 正文

如何提高心脏搭桥的成功几率?心脏搭桥术前四注意事项

2018-10-26 08:27:41      

心脏病,在日常生活中很常见,而且心脏病往往面对着很大的一个风险,一般分为,先天性的心脏病和后天性的心脏病,但是先天性心脏病的治疗就有很大的风险所以防治先天性心脏病的所以一但有心脏病就要尽快的治疗,现在有很多人在严重的时候都会做心脏搭桥手术,那么如何提高心脏搭桥的成功几率呢?

提高心脏搭桥的成功率的注意事项

一:术前的饮食习惯。病从口入所以,要治疗疾病就必须要聪自己的饮食习惯来一步步的养成。关于心脏病一定要切记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一定要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可以多喝水来促进自己的机体循环。心脏病也应该多吃一些滋水果,保持自己的身体健康,这样做心脏搭桥手术的几率才会比较高。

二:术前的生活习惯。生活习惯都是有规律的,好的习惯能够保证身体的健康,所以我们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习惯就是一定要早睡早起,给自己制定好,好的生活习惯,制定自己的时间表,定点起床睡觉,可以制定闹钟来规划这一点,并且在生活中一定不要暴饮暴食,受刺激。

三:术前积极的态度。心脏病,按字体的意思来说,就是心不能受到刺激,所以说要对这种疾病持有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当我们受到刺激时我们一定要学会放松自己,记着,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以一个好的心态去面对疾病,可以,尝试着,听听歌跑跑步学会呐喊来放松自己。不好的心情就一定要学会宣泄。而不要憋在心里,必要时,可以服用静心丸。术前做到放松。

四:术前多做有氧运动。心脏病主要就是因为心脏承受能力不够强,所以一定要加强心脏的承受能力,为了锻炼心脏的机能,就一定要进行适量的有氧运动,但也不要太过量就比如说游泳,累了就要停下进行适当的休息,注意测定自己的脉搏,一分钟不超过二十次就可以继续活动。

温馨提示

在进行有氧运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限度,一定不要过度劳累。同时要进行适量的休息,时间的间隔大约在15到20分钟。切记一定不要暴饮暴食,酗酒抽烟。定时的去医院检查。一旦发现自己都有心脏病一定要配合医生的治疗。心脏搭桥的手术之前要做好评估,这样几率也会有所提高。

(责任编辑:庄闲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生活习惯 饮食习惯 心脏搭桥 心脏病

心脏搭桥手术后复查 心脏搭桥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生活中,经过冠脉搭桥术后,心脏的血液供应得到很好的改善。接下来最重要的治疗是参加心脏康复计划、定期复查、控制冠心病的危险因素、学习良好的……详细>>

心脏搭桥手术风险大吗?心脏搭桥术后并发症有哪些?

心脏搭桥是治疗心脏病的主要方法,手术难度较大,费用也高,还有可能发生风险,产生后遗症,好多心脏病患者不敢轻易做心脏搭桥,为此,家庭医生在……详细>>

心脏搭桥手术有哪些风险?心脏搭桥术后反复咳嗽怎么办

心脏搭桥手术多用于冠心病的患者,冠心病患者动脉粥样硬化比较严重,血管狭窄程度也比较大的,就需要进行心脏搭桥手术。根据疾病不同的情况,需要……详细>>

心脏搭桥手术风险大吗?心脏搭桥手术后寿命?

心脏搭桥手术是在冠状动脉狭窄的近端和远端之间建立一条通道,使血液可以绕过狭窄的地方,直接到达远端的手术。这种治疗技术可以脱离冠状动脉内部……详细>>

什么是心脏搭桥手术?心脏搭桥手术后如何护理?

心脏搭桥术,也就是冠脉搭桥术,多用于冠状动脉狭窄比较严重或供血严重不足的情况下,用以改善心脏供血。心脏搭桥术多是用于治疗冠心病的,冠心病……详细>>

  • 杨康

  • 张申

  • 陈莲芳

  • 梁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