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心脑血管 > 心脑血管疾病 > 动脉硬化 > 正文

动脉硬化在眼底会有哪些症状?动脉硬化的早期症状

2018-10-11 08:46:09      

其实动脉硬化这种疾病的到来,严重的影响到了一个人的正常生活,并且出现动脉硬化,首先患者会出现头晕和头痛的症状表现,因此面对疾病给我们的生活造成了严重困扰我们如何进行专业治疗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因此对于疾病的到来我们一定要提高警惕,那么动脉硬化的早期症状表现都是有哪些呢!

动脉硬化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1、头晕头疼

动脉硬化疾病发生的初期,症状会出现患者明显的头晕头疼现象,发病的位置通常在额头和后脑显示钝疼。在身体出现变动时发生头晕目眩。走路会明显不稳定,还可能发生眩晕、眼球震颤、恶心等情况,同时伴有吞吐困难等症状。

2、记忆力减退

动脉硬化疾病发生早期,会让患者出现注意力不集中,运动劳动能力降低,工作学习都比较吃力,并且记忆力减退的表现非常快,遇事以及记忆力出现明显的缺失表现。

3、早期睡眠障碍

动脉硬化发病早期会出现失眠,难以入睡,多梦容易惊醒,盗汗等症状表现。同时心情行为变化比较大。其次动脉硬化可因脑部组织受累不同发生病变,是病情多样化。

动脉硬化的诊断方法

1、四十岁以上的动脉硬化患者,如出现主动脉出现扭曲增宽再排除其他疾病因素,那么显示患上主动脉粥样硬化的可能。

2、夜尿增多是患上肾动脉粥样硬化的早期表现之一。

3、活动锻炼后发生短暂的胸骨后,以及心前区出现闷痛或压迫感,可以怀疑患上冠状动脉供血不足。

4、如突然发生眩晕,以及步态不稳定,但是没有颅内压增高的现象,则需要怀疑是否有基底动脉粥样硬化所引起的脑供血不足。

温馨提示

大家对于动脉硬化疾病的主要症状表现是不是已经明确的了解了呢?此病的出现会让好多患者的生活受到波及,而且内心饱受着痛苦,所以大家应展开此病的预防工作,注意警惕动脉硬化疾病的出现,保护好自己的身体,不要受到任何疾病的侵害。生活当中严重的疾病一定要认真的对待起来,因此当疾病出现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合适专业的方法进行专业有效的治疗。

(责任编辑:庄闲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头晕头疼 眼底 动脉硬化

眼睛充血是眼底动脉硬化?动脉硬化的症状有哪些

脑动脉硬化症是由于脑血管内出现脂质代谢障碍而引发的一种疾病,是病人全身动脉硬化的一部分。其病理改变为胆固醇和脂肪在动脉内沉淀,从而引起动……详细>>

眼底动脉硬化会致盲吗 动脉硬化有什么征兆

老年人对于“动脉硬化”一词并不陌生,随着年龄的增长,血管弹性会逐渐降低,血管硬化也就找上门,从而可能诱发一系列的问题。眼底的动脉硬化到一……详细>>

脑动脉硬化早期有哪些症状? 脑动脉硬化注意什么

在现实生活当中,患动脉硬化的中老年人还是比较多的,脑动脉硬化是全身动漫的一部分,一般都发生在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身上,发病率是比较高的。……详细>>

眼底动脉硬化的治疗措施

眼底动脉硬化的发生让患者承受了太多的痛苦,一旦患有了眼底动脉硬化疾病我们应当及早的去做好治疗。这样才能够有效控制病情的发展,也才能够帮助……详细>>

下肢疼眼发黑警惕动脉硬化 动脉硬化有哪些症状

如果能早些认识脑动脉硬化的某些征兆,加强自我防护和监测,就可大大延缓其发展的速度,并根据监测情况及时到医院检查治疗。详细>>

  • 黄建平

  • 舒茂琴

  • 郭志刚

  • 张远慧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