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心脑血管 > 心脑血管疾病 > 低血压 > 正文

低血压和血脂稠该注意什么

2017-08-23 16:52:48      

1、在生活当中患有低血压的病人一定要注意饮食方面的调理,如果出现了头昏困倦,或者是乏力时,我们就应该引起注意,低血压的患者经常会感觉到头晕目眩,尤其是从蹲起来在站起来的时候出现眩晕的表现。

2、在饮食当中我们应该注意患有低血压的病人,在饮食方面一定要,以营养的均衡挑食,应该做到合理的去搭配饮食,调整好自己的血压,要做到荤素搭配,是自己的身体素质能够变得更加强壮。

3、在饮食方面,应该多注意,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要注意自己补充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的,一些食物比如多吃一些瘦肉,牛奶,大豆,水果和新鲜的蔬菜,还能有助于我们,减少贫血的症状。

注意事项:患有低血压的病人,要注意饮食方面的调理,一定要注意我们的饮食要全面,均衡,减少,调味品的摄入,低血压的患者,可以多吃一些含盐量的食物。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低血压血脂稠血栓怎么治疗

使体质从纤弱逐渐变得健壮,来预防低血压的发生。详细>>

血脂稠怎么饮食调理?常吃这6类食物可稀释血脂!

对于血脂稠的人群来说容易患上动脉硬化以及血栓,一定要积极的进行防治,注意饮食上的清淡,多喝水,适当锻炼身体,控制体重,除此之外生活中的一……详细>>

血脂稠是怎么回事?教你3招轻松降血脂!

正常情况下血管内壁应该是光滑的,但是生活中不良的习惯以及不良饮食,会导致很多的物质沉积在血管壁上,当累积多了血管就会变得越来越窄甚至会堵……详细>>

低血压和贫血一样吗?低血压的饮食

通常情况下,人们往往会把低血压和贫血混为一谈,其实这是两种完全不一样的症状。如果混为一谈,就会很容易耽误治疗,造成更严重的后果。详细>>

血脂浓稠怎么办?可以通过这3个方面来改善!

血脂浓稠是目前在中老年人身上比较常见的一种现象,血脂浓稠的发生虽然不会马上出现一些症状,但是长时间的血脂浓稠会让血管出现堵塞,进而导致血……详细>>

  • 黄建平

  • 舒茂琴

  • 郭志刚

  • 张远慧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