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心脑血管 > 心脑血管疾病 > 高血压 > 正文

高血压病人四肢麻木怎么办呢?

2017-02-13 17:05:52      

四肢麻木是我们生活中非常普遍的一个现象,也是很多高血压患者常常会有的一个症状,一般人都对此不以为然,认为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了。但是今天专家在这里指出,四肢麻木看似平常,但实际上这是它们患者们身体出现异常的一个信号,希望能够引起大家的注意。那么,高血压病人四肢麻木怎么办呢?

首先,我们先要明白造成高血压病人出现四肢麻木的原因主要是因为患者四肢动脉出现硬化所致,那么我们也可以通过一些饮食食谱来调理这种症状,具体如下:

1、取玉米须30克,加水煮开15分钟后,倒出药汁,加入冰糖调味服用。每日3次,利尿效果较好,适用于高血压伴有尿色黄赤量少者。

2、香蕉根300克,地龙10 克。加水煎煮后取药汁服用。活血化瘀效果较好,适用于高血压伴有”手足麻木”者。

3、取花生仁50克,浸泡在食醋中,7天后取花生仁服用。每天晚上临睡前取醋浸花生仁数粒,嚼碎吞服。降脂效果较好,适用于高血压伴有高血脂、”肥胖”者。

4、用米醋20毫升,加入适量冰糖煮开后饮用。每日1 次。软化血管效果较好,适用于高血压伴有手足发凉。感觉减退者。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高血压病人四肢麻木怎么办

高血压病人四肢麻木怎么办?四肢麻木是我们生活中非常普遍的一个现象,也是很多高血压患者常常会有的一个症状,一般人都对此不以为然,认为这是再……详细>>

高血压病人四肢麻木怎么办呢?

四肢麻木是我们生活中非常普遍的一个现象,也是很多高血压患者常常会有的一个症状,一般人都对此不以为然,认为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了。但是今天专家……详细>>

高血压病人晕车时该怎么办呢?

我们都知道会晕车的人在坐车前服用晕车药可以有效缓解晕车的症状,但是,药物之间可能会产生一些相互抗拒的作用。因此,高血压病人应该慎用晕车药……详细>>

高血压病人的生育风险

高血压,高血压患者如何生育呢?高血压患者生育要注意哪些呢?有哪些风险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详细>>

高血压病人鼻出血怎么办?

鼻腔中血管丰富,管壁薄,容易发生出血。而患有高血压的病人,血浆中低密度脂蛋白浓度增高,这种脂蛋白是形成动脉硬化的主要因素,它可以随血液循……详细>>

  • 黄建平

  • 舒茂琴

  • 郭志刚

  • 张远慧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