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心脑血管 > 心脑血管疾病 > 心力衰竭 > 正文

心力衰竭的危害介绍

2017-02-13 09:43:20      

心理衰竭的危害介绍

1、心力衰竭(心衰)可引起并发症,如低钾血症:多见于噻嗪类或袢利尿剂连续应用或大量利尿后。要注意的是,出现低钾血症时,可改用保钾利尿剂,每日观察血钾变化,血钾恢复正常后停用。

2、心力衰竭(心衰)可严重影响患者的生活质量,甚至生活不能自理。

3、引起低钠血症:多见于大量利尿并严格限制Na+摄入的患者,可并发失水和酸中毒。

4、心力衰竭(心衰)患者不仅要忍受呼吸困难、足踝肿胀、精疲力竭等临床症状带来的极大痛苦,而且因反复住院,给病人及家属带来诸多的不便和沉重的负担。

由此可见,心力衰竭(心衰)的危害非常大。但是,心力衰竭(心衰)是可以被控制和治疗的,早期的诊断和规范的心力衰竭治疗,对心力衰竭(心衰)的控制尤为重要。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心力衰竭的危害?心力衰竭怎么办?

很多人都会觉得心力衰竭是一种心脏疾病,可能致命。的确,心力衰竭的影响是非常大的,但心力衰竭也存在轻重之分,并不是所有的心力衰竭患者都有生……详细>>

夏季更要警惕心力衰竭 心力衰竭的危害有哪些

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炎热的夏季已经悄悄向我们靠近了,专家提醒,夏季需要谨防心力衰竭,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下面就来了解下吧。详细>>

心力衰竭的危害

心衰是一种心血管疾病,是危害人身体健康的最大杀手!现在随着医学的发展,已经大大的减少了死亡率,应该在早期的时候就要积极的治疗。 心衰是各……详细>>

心力衰竭的症状和危害

心力衰竭如果没有及时发现,进行有效的治疗就有可能会有生命危险,在出现疑似心力衰竭的症状时就一定要积极治疗。在这里,不如就一起了解了解心力……详细>>

心力衰竭的四大危害介绍

休息是减轻心脏负担的重要方法,可使机体耗氧明显减少,急性期和重症心力衰竭时应卧床休息,待心功能好转后应下床做一些散步、气功、太极拳等活动……详细>>

  • 黄建平

  • 舒茂琴

  • 郭志刚

  • 张远慧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