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心脑血管 > 心脑血管疾病 > 冠心病 > 正文

冠心病常见的征兆表现

2017-02-09 15:34:53      

冠心病在临床也被称之为冠状动脉性心脏病,很多人由于各种因素都易导致冠心病的发生。那么,哪些是属于患有冠心病的征兆表现呢? 

1、冠心病患者通常会劳累或精神紧张时出现胸骨后或心前区闷痛,或紧缩样疼痛,并向左肩、左上臂放射,持续3-5分钟,休息后自行缓解,这是最重要的冠心病的征兆。

2、冠心病的征兆还可表现出体力活动时出现胸闷、心悸、气短,但休息时自行缓解。

3、冠心病患者会有反复出现脉搏不齐的表现,不明原因心跳过速或过缓这也是属于冠心病的征兆表现之一。

4、 饱餐、寒冷或看惊险影片时出现胸痛、心悸,也是属于患有冠心病的征兆。

5、 冠心病患者通常在夜晚睡眠枕头低时,感到胸闷憋气,需要高枕卧位方感舒适熟睡、或白天平卧时突然胸痛、心悸、呼吸困难,需立即坐起或站立方能缓解。这些都是属于冠心病的征兆表现。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痛耳鸣或是冠心病征兆 日常要如何预防冠心病

冠心病发作之前有什么预警呢?其实冠心病发作前有6个信号,今天就来给大家整理冠心病的预警,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详细>>

冠心病的征兆和病因都有哪些呢

导致冠心病的因素其实是有很多的,而且该病早期身体是会出现一些症状的,一定要及时留意自己身体的变化,以便能够随时进行诊治,为了让大家弄清楚……详细>>

冠心病平时会胸痛吗?冠心病出现的早期征兆有哪些

大家都知道日常很多人会出现胸痛的症状,这就是冠心病的一种正常的症状表现,主要是由于心肌出现了缺血缺氧而导致的症状。那么在什么情况下,冠心……详细>>

紧张出现胸痛或因冠心病 哪些征兆预示冠心病

当你在日常生活中出现下列症状时,应提高警惕,及时就医,以便早期发现冠心病:详细>>

最常见的冠心病的症状有哪些表现

冠心病这个词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听说过,但是都不是特别了解。冠心病的症状以前多出现于老年人中,但最近的调查发现,青壮年中也渐渐出现一些……详细>>

  • 黄建平

  • 舒茂琴

  • 郭志刚

  • 张远慧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