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心脑血管 > 心脑血管疾病 > 高血压 > 正文

高血压吃什么水果好

2017-02-09 15:16:34      

随着社会发展的进步,现在人们的饮食水平也是越来越好,再加上现在很多人为了工作,每天都很忙碌,所以导致现在很多人的饮食和作息习惯是没有规律的,而且有些人喜欢暴饮暴食,这样下去人们的身体吃不消的,时间一长,导致人们的身体就会出现疾病。

尤其是对于一些中老年患者,经常见的就是高血压的症状,我们知道患有高血压的时候,需要及时的吃药进行治疗,否则会危及我们的生命。那么当患有高血压的时候,吃什么水果比较好?步骤/方法:

首先,在我们患有高血压的时候,日常饮食上,我们可以多吃一些苹果,因为苹果还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它能有效地防止我们动脉硬化以及高血压的症状,所以在日常饮食上多吃苹果,有益于我们的健康。

其次,对于患有高血压的病人,在日常的饮食上要多吃一些西瓜。因为西瓜中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它能很好地帮助我们缓解高血压的症状。同时我们可以经常泡柠檬水来喝,因为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它可以帮助我们缓解高血压的症状。

最后,在日常的饮食上,对于高血压患者,可以经常吃芒果李子。因为在芒果和李子中还有很高的营养成分,并且能有效地帮助我们降低身体的胆固醇和高血压的症状。同时我们还可以多吃葡萄和杨梅。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高血压吃什么水果好?高血压应如何护理

高血压作为一个高发的病症,不仅在老年人中普遍存在,现在在广大的年轻人中也越来越成为一种病症趋势。因此,应该得到我们广大的关注和预防。患……详细>>

高血压吃什么水果好 适宜高血压的食疗方

高血压吃什么水果好?高血压的发生不仅与遗传、环境因素有关,还与饮食因素密切相关。如果平时加强饮食管理,选择有助于降压功效的蔬菜和水果,将……详细>>

高血压吃什么水果好 高血压宜吃的13种水果

高血压是目前社会最常见的一种疾病,办公室白领、IT人士和司机是高危人群。那么高血压吃什么好呢?高血压能吃什么水果?一起来了解下高血压宜吃……详细>>

高血压吃什么水果好10种水果能降血压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患有高血压。要知道高血压是一个让人很烦心的疾病,尤其是在饮食上的注意事项特别的多。因此高血压病人在选择吃……详细>>

高血压吃什么水果好要注意什么

高血压是一种很常见的疾病,主要发生在中老年人身上。一旦发生了高血压,在平时生活里一定要注意饮食习惯,我们都知道病从口入一般的疾病与饮食不……详细>>

  • 黄建平

  • 舒茂琴

  • 郭志刚

  • 张远慧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