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心脑血管 > 心脑血管疾病 > 动脉硬化 > 正文

动脉硬化闭塞症症状

2017-02-08 14:39:28      

当患者患有动脉硬化闭塞症的时候可能的临床症状就是出现肢体的疼痛,并且动脉硬化闭塞症是老年人群中常出现的疾病,患者可能会引起患者出现缺血的症状,或者是或者经常可能会觉得腿部的疼痛的症状,建议患者一定要积极治疗。

动脉硬化闭塞症在发展期的是会有许多症状出现的,腿部和脚部是发病的重点区域,患者要重视有关症状的观察,一旦患者有这些明显异常现象的话就要及时的带上患者到医院就诊,另外患者平时一定要注意低盐饮食,另外患者一定不要吃大鱼大肉这些高脂肪的食品。

出现动脉硬化闭塞症症状后会给患者造成很严重的后果,症状表现根据患者的病情是不同的,严重的患者可能无法正常的行走,尤其是在患者在夜间睡觉的时候疼痛会逐渐的加剧,建议患者还可以通过一些药物的控制,来达到对于动脉硬化闭塞症的治疗目的。

出现动脉硬化闭塞症时会造成患者的皮肤的苍白,而且皮肤会变得过度的变薄,对于动脉硬化闭塞症来讲,动脉硬化闭塞症的患者要做到早期发现动脉硬化闭塞症的症状,这样才能在早期进行适当的治疗。

动脉硬化闭塞症这种疾病发病因素主要是由于运动不足、紧张状态,或者是身体过度肥胖,这些症状都会威胁到动脉硬化,一定要及时的预防和控制,不能让疾病危害到脑部。

大多数患者在患上动脉硬化疾病的时候还会出现肢体发凉的症状,所以说一旦患者有这些明显异常现象的话就要及时的带上患者到医院就诊,这样才能得到及时的治疗,动脉硬化一定要控制患者的情绪激动。

另外建议动脉硬化闭塞症的患者平时要吃清淡的食物,多吃一些利于排除脂肪的食物,另外平时患者一定要戒烟,同时控制好自己的血压,还有适当的锻炼对身体的恢复也是有好处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动脉硬化闭塞症有5大症状 动脉硬化闭塞症怎么治

动脉硬化性闭塞症是全身性动脉粥样硬化在肢体局部表现,是全身性动脉内膜及其中层呈退行性、增生性改变,使血管壁变硬、缩小、失去弹性,从而继发……详细>>

动脉硬化闭塞症症状

动脉硬化闭塞症是非常严重的一种疾病,病情严重的患者可能无法正常的行走,动脉硬化闭塞症它的具体症状表现根据患者的病情是不同的,并且动脉硬化……详细>>

动脉硬化闭塞症危害

动脉硬化闭塞症是会引起巨细胞性动脉炎的发生,它是在人体的大中动脉当中出现的一种急性或者是慢性的炎症,患者常是会出现局部或者是全身性的表现……详细>>

动脉硬化闭塞症患者的饮食

动脉硬化闭塞症顾名思义就是我们常说的动脉硬化了,该病常发于冬季,一般发生在中老年人身上,动脉硬化闭塞症不是一会半会形成的,它是一种缓慢发……详细>>

动脉硬化闭塞症

动脉硬化闭塞。动脉硬化闭塞症的确切病因尚不清楚。根据文献报道的流行病学研究,已经认识到—些临床的危险因素。这些包括吸烟、高脂蛋白血症、高……详细>>

  • 黄建平

  • 舒茂琴

  • 郭志刚

  • 张远慧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