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心脑血管 > 心脑血管疾病 > 低血压 > 正文

低血压的症状

2017-02-15 13:32:37      

低血压是生活中一个非常常见的病症,在生活中有很多人都得过这样的病,而一旦要是得了低血压的话,那么会出现很多难受的症状,但是生活中很多人不了解低血压这个病,所以得了之后也不知道,所以为了有效地预防这个病,一定要知道这个病有哪些症状。

低血压这个病会出现的症状有很多,人的身体如果长期血压偏低,会出现困倦无力,精神为名不振,头晕等症状的出现。其实,因为体质比较弱而引起的低血压,常常通过活当的运动,就可以缓解了。

下面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低血压的典型症状。这样方便引起大家对低血压的注重。在天气炎热的时候,人体内的血管扩张,血量减慢,非常容易引发低血压。低血压体质的人群在这样的天气温度中,会直接导致血压下降的更低。

低血压的发病症状主要是疲乏、无力,患者常感到四肢酸软无力,经过休息后能够得到好转。此外还会有头痛、头晕的现象,头痛性质和程度不一样,头晕轻重程度也不一样,轻者两眼发黑、眩晕,重者可以失神,甚至晕厥倒地。尤其是由蹲下突然起立时最容易发生。此外,在负担过重的工作条件下也容易发生。头痛和头晕的现象也可能与血压低致脑灌注不足有关。

有了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低血压的症状有了明确的了解。了解了症状会后,我们可以做到提前预防,这样可以防止低血压带来的一些危害。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多运动,这样不但可以预防低血压的出现,也可以有效缓解低血压。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低血压的症状及治疗

人体的去甲肾上腺素分泌不足,而且还会导致人体的性功能下降,所以男性朋友们可能会伴随有,性欲下降的症状有可能还会出现性冷淡,还有部分患者会……详细>>

低血压有哪些症状? 低血压会造成哪些危害

在现实生活当中,有很多的女性朋友在平时会出现头晕乏力,而且很容易疲劳,其实这有可能是低血压的常见症状。女性朋友要经历月经和怀孕以及生育等……详细>>

低血压患者能怀孕吗?低血压的症状你知多少

怀孕也许是女性一辈子最幸福的事情,因此做好孕期的保健工作非常重要。一般来说,孕妇孕期高血压是常见现象,而相比孕期低血压则容易被忽视,如果……详细>>

低血压对孕妇有哪些影响?低血压的症状和调理偏方

有些人把贫血与低血压相提并论,认为低血压是由贫血引起的。其实,贫血与低血压在医学上是两个不同的概念。一般低血压如孕妇没有症状则对胎儿影响……详细>>

低血压有哪些症状表现?低血压如何日常调理

很多人出血食欲不振,头晕头痛、脸色苍白的时候,以为得了大病,去医院检查不出来任何疾病,其实这多半就是低血压的症状表现。高血压是老年人常见……详细>>

  • 黄建平

  • 舒茂琴

  • 郭志刚

  • 张远慧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