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心脑血管 > 心脑血管疾病 > 心绞痛 > 正文

心绞痛病人的严重等级有哪些

2017-01-24 14:22:19      

在我们的生活当中还是会有不少严重的疾病是出现,它的出现也是会影响人们的生活,但出现了心绞痛大家也是要考虑到后果,在了解之后人们也是要积极的了解严重的等级,那么,心绞痛病人的严重等级有哪些?下面咱们解答吧。

①Ⅰ级:日常活动时无症状,较日常活动重的体力活动,如平地小跑步,快速或持重物上三楼,上陡坡等时引起心绞痛。

②Ⅱ级:日常活动稍受限制,一般体力活动,如常速步行1.5~2公里,上三楼,上坡等即引起心绞痛。

③Ⅲ级:日常活动明显受损,较日常活动轻的体力活动,如常速步行0.5~1公里,上二楼,上小坡等即引起心绞痛。

④Ⅳ级:轻微体力活动(如在室内缓行)即引起心绞痛,严重者休息时亦发生心绞痛。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心绞痛的严重等级有哪些?

心绞痛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广泛出现的一种现象,它的影响后果是及其严重的。但是,您了解心绞痛么?为了帮助广大的朋友们更好的了解心绞痛方面的知识……详细>>

心绞痛的分型有哪些?心绞痛严重程度的分级

一般来说,稳定型劳累性心绞痛的发作程度常与缺血相关,与血管的阻塞程度相平行。劳累性心绞痛的分级标准是依据诱发心绞痛的体力活动量而定,较适……详细>>

餐后心绞痛说明冠心病严重 心绞痛发作原因有哪些

心绞痛是现在常见的疾病之一,多见于中老年人。其发生与发展主要是与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导致心肌急剧缺血、缺氧有关。多发作于白天劳动或情绪激动时……详细>>

老人牙痛须防患心绞痛

对于老年人来说,随着年龄的增长,大脑及心脏神经纤维逐渐产生了退行性变化,对痛觉的敏感度降低,以至心绞痛的部位可以在胸骨内或心前区,也可放……详细>>

心绞痛硝酸甘油的适应证

硝酸甘油主要用于缓解正在发作的心绞痛,或在预感心绞痛即将发作之前用于预防或减轻发作。硝酸甘油一直被视为心绞痛患者的救命良药,下面就为大家……详细>>

  • 黄建平

  • 舒茂琴

  • 郭志刚

  • 张远慧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