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心脑血管 > 心脑血管疾病 > 高血脂 > 正文

职场女性更易患高血脂 出现5个异常症状应警惕高血脂!

2018-12-05 09:03:13      

不少人都会觉得高血脂只有老年人会患上,但其实现在越来越多的女人也会发生高血脂情况,而且职场中的女人患上高血脂的风险会更高一些,那么为什么这类人会更容易患上高血脂呢?一起来看看下文,详细的了解下吧。

注意!职场女性患高血脂风险更高,别再对它视而不见

职场女人更易患高血脂

其实现在很多的职场女人需要经常去参加一些宴会,而且几乎每天都在外面吃饭,加上平时在工作的时候也只是坐着不动,很少去运动,所以每天除了工作就是吃喝,这样很容易引来肥胖的产生,同时也容易患上高血脂。所以对于职场女人来说一定要警惕高血脂问题,当身体出现异常时,要及时就医。

出现以下五种身体异常,职场女人要注意

1、睑黄疣

睑黄疣一般来说是中老年妇女血脂升高的一个信号,其主要是在眼睑上面出现淡黄色的小皮疹情况,刚开始的时候是米粒大小,会比皮肤稍微高一些,而严重的时候会布满整个眼睑的。为了及时的发现病症,当你有轻微的症状时,就要引起注意,要及时就医检查。

2、出现黑斑

如果你在短时间内面部,手部出现了比较多的黑斑情况应引起注意,通常斑块比老年斑要稍微大一些,而且颜色也比较深一些。另外如果职场女人感觉最近的记忆力有明显的减退情况也应该注意起来。

3、腿肚抽筋

如果你的腿肚经常抽筋,而且经常会有刺痛的感觉,那么这可能是胆固醇堆积在腿部肌肉中的一种表现。所以当你有腿肚抽筋的情况也应该注意起来,应及时的就医接受检查。

4、头晕问题

如果职场中的女人总是会有头晕脑胀或者是在和别人说话的时候容易睡着,早上起来之后头部有不清醒,吃完早饭之后会有所改善,中午之后又恨容易出现犯困情况,而且晚上总是很清醒的话,那么病人也要引起重视。

5、看东西模糊

职场女人如果看东西总是会有一阵阵模糊的情况,那么这是由于血液变得粘稠,流速变慢,造成的的视神经或者是视网膜出现的暂时性的缺血,缺氧等情况造成的,对此你也应该重视起来。

怎么样,通过上文的介绍,您现在是不是已经清楚为什么职场女人会更容易患上高血脂了吧,如果职场女人出现了以上这五种病症情况,那么就要及时的就医检查,这样才能及时的发现和治疗疾病。

(责任编辑:庄闲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高血脂的症状 高血脂 职场女性

职场女性更易患高血脂?有这些迹象当心高血脂

大量研究资料表明,高血脂症是脑卒中、冠心病、心肌梗死、猝死的重要危险因素之一。此外,高血脂症也是促进高血压、糖耐量异常、糖尿病的一个重要……详细>>

白领女性外出就餐警惕高血脂 女性高血脂的症状

高血脂确实已不再是老年人的专利,现在越来越多年轻女性体检中也发现了高血脂,比例估算可以达到20%以上,甚至可能更加高,这除了和遗传因素有……详细>>

肥胖的人更易患高血脂 高血脂的5大症状你应了解!

虽然高血脂这种疾病容易被治愈,但是如果患者发现的时候较晚,那么也是会对其身体造成一定的损伤的,所以发现高血脂这种疾病的时期越早,那么对患……详细>>

出现哪些症状需警惕高血脂? 高血脂应该怎么降脂?

在我们生活中很多人都会出现高血脂的症状,特别是中老年朋友,更容易被高血脂所困扰。高血脂是一种现在比较常见的心脑血管疾病,这类疾病在发病的……详细>>

职场女为何易患高血脂 多运动帮助女性防高血脂

对于职场女性来说,较大的工作压力,往往使她们身体疲于应付,而更加可怕的是不小心患上高血脂,那么高血脂主要促使的原因是什么?详细>>

  • 张忠辉

  • 杜翠芬

  • 刘仕群

  • 马承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