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心脑血管 > 心脑血管疾病 > 冠心病 > 正文

男人有冠心病影响女性的正常怀孕吗?冠心病的危害有哪些?

2018-10-22 09:53:40      

男人患有冠心病会不会影响女性的正常怀孕呢,不会的,但是医生建议要以及时治疗为主。那么冠心病导致的危害有哪些?冠心病是生活中十分普遍的心脏病疾病,冠心病可以严重的危害到患者的身体健康,导致患者的发生很大的伤害。那冠心病的危害有哪些呢?冠心病的发生危害性越来越多,特别是其发病概率和死亡的概率不断上升,并且还有逐年增加的趋势,这更是值得注意的严重问题。

男人有冠心病影响女性的正常怀孕吗

冠心病的危害很大,症状的发生通常是心脏位置,胸腔中央出现了比较快速的一种压榨性的疼痛,然后慢慢的蔓延到颈部、颔部、手臂两则、后背位置及胃部区域,还会发生眩晕眼花、气促气慌、大汗淋漓、寒颤、恶心和昏厥等症状表现,严重情况下发生心绞痛疾病,乃至有心肌梗死疾病出现。

冠心病危险性除了出现心绞痛以及心肌梗死疾病以外,还能够有心脏的心肌发生缺血以后,导致各类的心律失常发生,以及心脏扩张和心力衰竭。比较严重的是心律失常是心室颤动,临床上症状表现是突然出现死亡也被称作猝死。心脏扩张、心绞痛、心肌梗塞、心律失常和心力衰竭疾病是相互关联同时存在的。猝死也是导致冠心病发生死亡的主要表现形式。

首先,冠心病发病的时候容易导致心脏破裂,引发急性的心包严重积血,这也是大部分心脏的心室游离壁出现了破裂,导致发生快速的急性心包压塞引发猝死。其次,冠心病还能够导致乳头肌功能出现失调,严重疾病失调的患者,能够形成左侧心脏心衰。再次,冠心病患者还能够让心脏心室壁瘤,比较多的见于左侧心空,在进行相关检查时,X线、超声心功图及放射性核素检查都能够显示心室壁痫的症状表现。

冠心病的发病原理就是形侧心脏无法正常的工作和造血的过程,因此,冠心病也被称为缺血性的心脏病,冠心病是能够阻碍到心脏功能的一类疾病,如果心脏无法正常的造血和促进血液循环的话,那么,患者的生命就会受到严重的威胁了,所以,这是很严重的,一定要重视冠心病,努力预防这种疾病的发生。

温馨提示

另外就是冠心病会引起一系列的并发症,这些并发症随时都是会变的更加严重的,像心力衰竭,随时都是会要了冠心病患者的命的,所以最好是好好的注意保护,千万不要让自己的冠心病接着恶化下去了。

(责任编辑:胡纪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死亡 猝死 冠心病

冠心病心跳正常吗?吸烟对冠心病有危害吗?

冠心病主要是由于血管出现狭窄或者是堵塞而引起的心血管疾病,患者通常会伴有不同的症状表现,比如呼吸困难、胸部疼痛、心慌、气短等,并且还会出……详细>>

女性冠心病有哪些症状规律?女性冠心病的原因

心绞痛型冠心病通常表现为胸骨后的压榨感,闷胀感,伴随明显的焦虑,有时候其症状不典型,可表现为气紧,晕厥,虚弱,嗳气,尤其在老年人。心肌梗……详细>>

冠心病易导致心肌缺血 冠心病的危害有哪些

冠心病患者日常生活中深受这一疾病的危害,所以,在发现这一疾病后,一定要及时的治疗,这样才能将危害降至最低。那么,究竟冠心病都有哪些常见危……详细>>

绝经后女性更易患冠心病 冠心病有哪些症状?

绝经期后女性易患冠心病 应每年检查心脏预防,女性冠心病有独特的发病规律,大多数患者多数在绝经后出现。据统计,女性初发冠心病时间比男性平均……详细>>

冠心病的类型有哪些 预防冠心病猝死该怎么做

急性心肌梗死是冠心病中的一种,但是大家知道吗?急性心肌梗死并不是冠心病中最危险的一种,冠心病到底有多可怕!我们一起来揭开冠心病的神秘面纱……详细>>

  • 黄建平

  • 舒茂琴

  • 郭志刚

  • 张远慧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