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心脑血管 > 心脑血管疾病 > 高血脂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血脂高的人会有4个信号?快看看你有没有!

2018-10-18 09:58:24      

相信大家都知道,血脂高的人如果不及时采取措施来稳定血脂,随着病情的发展就会诱发一些心血管疾病,容易出现脑梗和动脉粥样硬化等严重疾病。一般情况下,血脂高的人身体会发出一些异常信号,当出现这些异常信号的时候,应该及时治疗和调整饮食。

那么血脂高身体会发出哪些信号呢?

血脂高信号一、身体出现黄色瘤

生活当中有很多人都存在着血脂高的问题,但是这是一种不容易被病人发现的慢性疾病,在早期的时候症状并不是很明显,但是有一个明显的信号就是黄色瘤。研究数据发现45岁以上的人,如果身体出现了黄色的妞,或者是眼睛周围出现了白色的黄,这些症状都表明体内血脂高的问题出现了。

血脂高信号二、容易疲劳

从靴子身高智力上的意思,我们可以理解为血液粘稠度升高了,当血液粘稠度过高的情况下,我们的身体就更容易感觉到疲劳,因为血液粘稠度过高会导致血液循环变慢,那么身体机能就不能够很好的运转,从来就出现容易疲劳的症状。如果自己感觉并不是睡眠质量不好,或者是压力过大引起的疲劳,这种情况应该引起高度重视,是否自己的血脂升高了。

血脂高信号三、走路不协调

血脂高的情况下,还会影响下肢的血液循环,当血脂高比较严重的情况下,还会导致下肢动脉硬化闭塞,那么就会导致下肢供血能力相对应的减弱,进一步出现走路不平稳和走路不协调的现象出现。血液没有很好的供给下肢,那么就会导致走几步路都没有力气,会觉得腿部没有力气支撑。

血脂高信号四、不明原因的头晕头痛

如果总感觉到有不明原因的头痛头晕等现象,那么就应该引起注意了,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血脂的监测。因为当大脑缺血或者是大脑缺氧的情况下,就会出现头晕头痛的症状。

温馨提示

大家在平时生活当中,如果发现自己的身体出现了上述四种信号,那么就应该引起注意的,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血脂相关方面的检查,这样能够及时发现和及时治疗,就能够避免血脂过高给自己带来的一系列不良反应。

(责任编辑:庄闲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血脂高的症状 血脂高的表现 血脂高

血脂高了身体会发出6个信号!快看看你有没有

高胆固醇血症顾名思义就是身体血液中的胆固醇过高,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高血脂。可能大家不知道如果如果长期的胆固醇过高,就会让身体的动脉粥样出现……详细>>

血脂偏高的人,大多有这4大特征,快对照一下!

随着人们的生活节奏变快,很多人的饮食习惯越来越不健康。尤其是很多人都会出现大吃大喝的现象,搭配不良的生活作息,很容易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详细>>

血脂高不高?看这3个信号就知道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的饮食质量越来越好,但是也因为饮食质量的提高,很多人长期的大鱼大肉以及暴饮暴食导致高血脂的发生。高血压的出现让很……详细>>

心脏功能不好的几个表现 快看看你有没有!

心脏是身体很重要的器官,它主要帮助维持身体血管血液流通以及身体其他器官的运作,而在目前生活中,有很多人因为工作生活压力的增大导致心脏功能……详细>>

血脂高的人要注意,这7种食物易升高血脂,要远离!

高血脂是指血脂水平高于正常人的血脂水平,时间长了就会危害人的身体健康,容易引发多种疾病,比如往往会引起动脉硬化、冠心病等一系列症状,对身……详细>>

  • 秦满庆

  • 余文华

  • 叶莎

  • 吴兰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