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心脑血管 > 护理 > 饮食禁忌 > 正文

心脏早搏有哪些好的食疗方法?心脏早搏的五种食疗方

2018-10-17 09:13:00      

人体的心中器官也是很重要的,所以大家更是要好好地来保护它的健康,而如果不小心患上了心脏早搏也是很麻烦的,心脏早搏在生活中的出现率比较高,对患者的生活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大家要正确的去了解心脏早搏的知识,尤其要将此病的症状表现重视起来才可以,因此人们更是要保持好的心态去面对和注意饮食问题,那么,心脏早搏有哪些比较好的食疗方法?下面介绍几种好的食疗方法。

心脏早搏的食疗

莲子龙眼粥:首先把粳米100克,龙眼肉20克,大枣5颗,莲心15克,放在锅中加水煮粥食用。

猪心加当归人参炖汤:使用一个猪心,切开以后清洗干净,加入生晒参10克,当归15克,放进炖锅里面,加适量的水,隔水慢火炖熟,食盐调味,饮汤吃猪心。

鸡子黄百合汤:清洗干净百合50克,加水500克,然后用鸡蛋二个,去除蛋清只留蛋黄,把蛋黄捣烂,加入百合汤里面进行搅匀,大火煮沸,调味服食。

猪心红花炖:红花6克,猪心一个,加水适量,放炖锅里面隔水慢火烧熟,食盐调味食用。也可以加进一定数量的山楂来提高活血止痛的效果作用。

羊肉丹参芪归炖:把羊肉500克,再挑选黄芪20克、当归20克、丹参20克,加入生姜50克。加水适量,放一起快烧煮熟,再慢火熬半小时,吃肉喝汤,每日早晚空腹服用,两日一剂。

温馨提示

上面介绍的也就是患上心脏早搏后的饮食问题,而这些大家更是要做好全面的了解,当然了心脏问题会严重的影响到人的身体健康,因此病人们当得知是患者这样的疾病以后,也要保持好的心态,千万不要有任何的负担,更要好好的进行治疗比较合适。

(责任编辑:胡纪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食疗方 心脏早搏

心脏早搏有哪些比较好的食疗方法?

早搏虽然危害大,但早搏患者一样可以带病延年。关键是在合理用药的基础上,注意生活中的自我调摄。心脏早搏患者饮食宜清淡,并选择容易消化的食……详细>>

心脏早搏需要治疗吗?心脏早搏对身体有哪些危害

通常情况下,心脏早搏无需治疗的,通常早搏的治疗目的仅仅为了缓解和降低并发症的发作,而关于症状比较轻的病人,不需治疗或只进行心理治疗,但是……详细>>

心脏早搏是什么? 心脏早搏的症状表现是什么?

心脏早搏是人体心律失常的一种表现类型,在医学上还不能归为是一种独立的疾病种类。什么是心脏早搏?众所周知,人体心脏的搏动一般具有一定的规律……详细>>

心脏早搏食疗二方

方一:银耳15-30克,瘦猪肉200克,大枣10枚。共入锅炖烂,加食盐调味佐餐。详细>>

心脏早搏的危害

心脏早搏,也被称为期前收缩,是一种常见的心律失常。它发生在心脏的正常工作过程中,当心脏的起搏器在不应该的时候提前发出电信号,导致心脏突然……详细>>

  • 杨康

  • 张申

  • 陈莲芳

  • 梁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