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心脑血管 > 心脑血管疾病 > 高血脂 > 正文

提肛运动可以降低高血脂? 高血脂患者应怎么运动?

2018-07-04 09:34:12      

运动对于高血脂有很好的效果,生命在于运动,这是一句不变的真理,有一个健康强壮的身体,也能够照顾好家人。如果想要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就必须每天运动,那么对于患者的运动,就应该要多多注意,避免因为运动过快,而导致病情发生。

那么,什么运动可以降低高血脂?

1、提肛运动

高脂血症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除了要注意饮食治疗外,还应增加一些适当的体育锻炼。高脂血症患者应保持理想的体重,增加运动量,防止超重和肥胖。在体育运动中,对于不喜欢运动的人,每天坚持1000次肛门运动。肛门运动的动作是定期拿起肛门,然后放松,而松动是肛门的运动。

提肛运动可以改善基本代谢率,增加腹肌,还可以起到按摩脏腑五脏腑的作用,长期坚持,会让你的脂肪肝没有,而且血压、血脂也会变得正常。

2、散步

各种高血脂人群均可选择散步,较长时间行走后,舒张压明显降低,症状也可改善,可在早晨、黄昏或睡前进行。时间通常是15到50分钟,一天或一天两次。速度可以根据每个人的身体状况来确定,在户外散步新鲜空气是一种简单而容易的方法来锻炼高血压。

高血脂患者运动的注意事项如下:

事实上,高脂血症患者可以选择广泛的运动,但有必要引起患者的注意,即高血脂、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不能选择诱发这些疾病在体育赛事中,建议高脂患者。运动前发生其他疾病,应先征询医生意见,将运动限制在并发疾病的安全范围内,如有必要,应在医务监督下进行。

此外,高脂血症患者不能选择高强度耐力运动。训练和高强度运动训练。结果表明,高强度运动训练不仅可以调节血脂水平,而且可以加速血脂异常的发生。

高脂血症患者无其他并发症,应在日常生活中进行适度的有氧运动。患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地点选择自行车、游泳、爬山、快跑或慢跑,但不要过度运动,缓慢增加锻炼量,每天保持适度的运动强度。

有一个好的身体可以养家糊口,所以身体的健康是革命的资本。希望所有的高血脂的患者在健康的时候可以多锻炼一下身体,不要等病症严重以后在补救。

(责任编辑:庄闲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降血脂的运动 降血脂 高血脂

怎样运动可以降血脂?发生高血脂应该怎么办

血浆中一种或几种脂质高于正常俗称“高血脂”,包括高胆固醇血症,高甘油三酯血症,及两者兼有的混合型高血脂症,其实质是人体血脂代谢紊乱。临床……详细>>

运动能不能降低血脂?注意,这3类高血脂患者不宜运动!

俗话说生命在于运动,通过运动能提高心肺功能,增强抵抗力,同时也能降低血压、血脂和血糖。但并不是所有的高血脂患者都可以运动,盲目或错误的运……详细>>

高血脂喝什么茶好?高血脂患者可以做哪些运动?

高血脂属于中老年群体常见的疾病之一,患者除了需要长时间坚持服用药物外,还可以通过泡茶、针灸、中药等方式进行辅助治疗。茶叶里含有丰富的茶多……详细>>

有些高血脂别用降脂药 运动对高血脂很有好处

现代人吃的好了,往往就不注意饮食健康,大鱼大肉吃饱了肚子,却吃“油”了血液。如今高血脂已成为威胁人们健康的重要因素,如何安全的降血脂是每……详细>>

高血脂症患者的运动疗法

高血脂是常见的疾病之一,导致高血脂的原因有很多,以下就是高血脂患者的运动疗法。详细>>

  • 张忠辉

  • 杜翠芬

  • 刘仕群

  • 马承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