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心脑血管 > 心脑血管疾病 > 冠心病 > 正文

心脏病会有哪些征兆? 出现这些症状需警惕心脏病!

2018-06-29 09:16:47      

由于有关健康饮食和治疗进展的更多教育,与过去相比,死于心脏病的人数减少了,虽然心慌是心脏病发作症状的第一个迹象,女性与男性有不同的症状,但也可能是由一堆其他东西引起的,所以不要惊慌,其中许多也是贫血症状,所以请检查可能有缺铁的迹象。

心脏病会有哪些征兆?

1、精力不足

精力不足不仅仅是睡眠不足而已, 这是极度的疲劳。精力不足类似感染流感后的感受,除非这种情况不会消失。很多人都认为这没什么,并且他们会感觉好一些,但实际上这可能是心脏病的一个标志,感觉精力不足的原因归结为缺氧,心脏正在挣扎和紧张,将氧气输送到患者的身体,也就是说,很多人因为很多原因而感到厌倦。如果精力不足是唯一的症状,患者可以与医生交谈,但不要以此为由得出心脏病的诊断。

2、脚肿

出于一系列的原因,例如怀孕,静脉曲张,或旅行时移动能力有限,脚部肿胀可能会发生。它也可能是心力衰竭的征兆,心脏衰竭是心脏无效地抽血的慢性病。当心脏瓣膜不能正常关闭时,也会发生肿胀,一些降血压和糖尿病的药物也可能导致肿胀。与心脏有关的足部肿胀通常伴有其他症状,包括呼吸急促或疲劳。

3、头晕

头晕是可能有许多非心脏相关原因的症状之一。如果患者感到头晕或头晕,停止步行,跑步,骑自行车。这种症状可能是由脱水引起的,但如果它经常发生,那么请与患者的医生交谈,看看是否头晕是否是药物的副作用,内耳问题,贫血或心脏问题。这种头晕状态可能是由于血管阻塞导致血压降低或者由于无法维持血压的阀门故障造成的。

4、呼吸短促

呼吸短促可能是哮喘,贫血,感染,或很少是心脏瓣膜或泵血能力的问题。影响心脏左侧的积液会产生模拟支气管哮喘的喘息,一旦瓣膜固定,液体不再积聚在肺部,患者呼吸就会更轻松。

突然焦虑,出汗,恶心是惊恐发作的典型症状,但它们也是心脏病发作的症状。如果这些早期心脏症状伴随呼吸急促,极度疲劳或伴随着可能辐射到背部的胸部疼痛,胀满或疼痛,肩膀,手臂,脖子或喉咙,立即送往急诊室。等待超过五分钟采取行动可能会改变患者的生存机会。事实上,那些在心脏病发作一小时内到达医院的患者比那些等待的患者有更好的生存率。

(责任编辑:庄闲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心脏病早期症状 心脏病的征兆 心脏病

熬夜当心导致心脏病 心脏病突发的征兆要记牢

生活中我们养成了各种各样的习惯,抽烟、喝酒、熬夜等这些不好的习惯以及一些爱运动、爱看书等一些好的习惯都会有,那么你知道你每一个小的习惯都……详细>>

心脏病早期症状 四种征兆预示心脏病

心脏是人类供血中心,如果它出了问题那么我们的身体多处就会有不同的反应。那么心脏病的早期症状有哪些?对心脏病人有益的食物又有哪些?通读下面……详细>>

身体出现这5种异常 要警惕心脏病

生活中大量的吸烟喝酒,暴饮暴食,就会加重心脏的负荷,对于心脏功能不好的人群来说,应该定期的去医院做心脏检查,尤其是出现明显症状时,就要引……详细>>

心脏病有哪些征兆? 千万别忽视了这些小症状!

近年来,心脏病的发作概率越来越高,这是不良的生活习惯与巨大的精神压力导致的。心脏病爆发的总是很猛烈,很多时候在短短几分钟之内就可以结束我……详细>>

心脏病早期症状的征兆

如果到了后期才发现心脏病就很难治疗了,所以我们要了解心脏病的早期症状,及早的发现疾病才能进行更好的治疗。详细>>

  • 杨康

  • 张申

  • 陈莲芳

  • 梁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