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心脑血管 > 心脑血管疾病 > 高血糖 > 正文

糖尿病神经病变症状是什么?病毒感染导致周围神经病

2018-05-28 08:59:06      

糖尿病说起糖尿病,大家对此都不陌生,疾病出现,会有很多并发症,造成的危害很严重。糖尿病神经病变是常见的一种并发症,糖尿病神经病变会发生不同的类型,对于患者来说,想要及时治疗疾病,应该多加了解疾病的症状。那么,糖尿病神经病变的症状是什么?

神经病变的症状:

类型一:脊髓疾病

身体下部位的运动神经前角细胞出现了病变、儿童麻痹症及其后遗症、进行性脊肌侧索硬化病、进行性脊肌萎缩症、脊髓空洞和压迫性肿块、其他外部伤害、疾病发炎等病变、截瘫损害功能的需要评定等因素。

类型二:周围神经疾病

各类因素导致的周围性神经出现的损坏、病毒的炎性发展、颈部及腰椎病引起、脊柱病同时影响神经根及脊髓、肿物压迫等,进行性的神经性肌萎缩症及腕管类疾病、格林巴利引起的各类疾病、神经性导致进行性的肌萎缩症及腕管、肘管综合症。

类型三:神经丛疾病

上下臂丛神经麻痹综合症、腰骶丛、臂丛神经损伤、马尾神经损伤。

类型四:肌源性疾病(肌纤维)

多发性肌炎、皮肌炎、肌强直性综合症、先天性肌强直、各类型的慢性进行性肌营养不良、萎缩性肌强直、其他疾病引起的肌病等。

类型五:髓鞘病变

周围神经脱髓鞘病变,多发性硬化、糖尿病性周围神经疾病。

温馨提示

通过糖尿病神经性症状,大家可以多加了解,及早发现治疗。在此提醒糖尿病患者,如果发现自己不舒服,一定要注意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责任编辑:江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脊柱病 糖尿病神经病 糖尿病

糖尿病的主要症状是什么?3种易被忽视的糖尿病症状

糖尿病是一种慢性进行性疾病,90%的非胰岛素依赖型糖尿病患者,初起有隐匿性,约10%~30%的患者无明显症状,但仍有一些先兆表现。糖尿病……详细>>

糖尿病性大血管病变是怎么回事? 80%糖尿病死于大血管病变

在生活中,糖尿病是很多见的,尤其是疾病发作以后,引发了严重的并发症,患者的身心都受到了极大的困扰。糖尿病性大血管病变是其中一种,使得患者……详细>>

早期儿童糖尿病症状是什么?早期儿童糖尿病六症状

儿童糖尿病的早期症状有哪些?家长们在平时生活中是十分关注儿童的成长发育的,特别是身体的健康更加要注重。糖尿病的发病率,已经越来越多发,现……详细>>

糖尿病的症状有哪些?糖尿病的危害有哪些

糖尿病是一种富贵病,自从人们的生活质量越来越好的情况下,糖尿病的发病率是越来越高了。目前我国糖尿病患者已经超过一亿,是糖尿病发病率最高的……详细>>

糖尿病会遗传吗?糖尿病的治疗原则

糖尿病会遗传吗?糖尿病虽然具有遗传的可能性,但是大多数情况是由于后天的不良生活习惯造成的。并且,糖尿病是极为难以治愈的疾病,如果不科学的……详细>>

  • 张忠辉

  • 杜翠芬

  • 刘仕群

  • 马承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