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心脑血管 > 心脑血管疾病 > 心律失常 > 正文

心律失常可以坐飞机吗 心律失常的危害有哪些

2018-04-08 10:26:31      

飞机作为日常的交通工具,方便快捷的特点是很多人的出行选择,但是飞机也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坐的,比如心律失常的群体,可以坐飞机出行吗?

心律失常可以坐飞机吗?

心律失常群体能否坐飞机,要看心律失常的病症程度来决定,只要没有心脏病症状,身体状况好,一般都可以坐飞机。如果心律失常情况严重,频繁,还是要慎重。

心律失常可以分为一般的心律失常,症状不明显,对日常生活没有影响,一种是严重的心律失常,给日常生活带来一定的影响,和对身体带来一定的危害。

心律失常的危害有哪些?

1、心律失常会导致猝死。

2、心律失常会导致血液循环失常。

3、心律失常有很大的可能性发展成心脏病,冠心病,心肌病,心力衰竭等疾病。

心律失常的患者是不分年龄层次的,儿童患上心律失常也挺多的,万一患上小儿心律失常,家长朋友可以在日常饮食上帮助孩子延缓改善病情。

小儿心律失常的饮食

1、控制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比如动物内脏。

2、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

3、控制盐和水的摄入量。

(责任编辑:郑梦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饮食 小儿心律失常 坐飞机

心律失常患者能坐飞机吗

心律失常表现为一种突发的规律或不规律的心悸、胸痛、眩晕、心前区不适、憋闷、气促、手足麻木和晕厥,甚至神志不清。随着年龄增高发病几率也会随……详细>>

心律不齐患者能否坐飞机?心律失常的危害是什么

心律失常是现在我们经常会遇到的一种多发性疾病,现在人们对健康的要求越来越高,所以都不想要患有任何疾病,既然患了心律失常,那么就要尽快找到……详细>>

心律失常要限制饮食吗?心律失常患者注意什么

心律失常的治疗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治疗不可能一蹴而就,因此,治疗心律失常,更多的是要在平时的生活中多加注意。治疗心律失常的方法有很多种,但……详细>>

药物或会导致心律失常 心律失常患者注意饮食

心律失常是指心律起源部位、心撙频率与节律以及冲动传导等任一项异常。“心律紊乱”或“心律不齐”等词的含义偏重于表示节律的失常,心律失常则既……详细>>

寒冷刺激会致孩子心律失常 小儿心律失常误区

心律失常这个病,相信有相当一部分的人都有所耳闻,但是由于它的症状并不明显,很多时候可能并不容易被发现。心律失常也不是一个专属于成人的问题……详细>>

  • 黄建平

  • 舒茂琴

  • 郭志刚

  • 张远慧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