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心脑血管 > 心脑血管知识 > 疾病百科 > 正文

心脏病早期症状

2017-03-28 10:41:32      

心脏病早期症状

1、体力活动时有心悸、疲劳、气急等不适,或出现呼吸困难的感觉。

2、劳累或紧张时,突然出现胸骨后疼痛或胸闷压迫感。

3、左胸部出现疼痛伴有出汗,或疼痛放射到肩、手臂及颈部。

4、熟睡或做噩梦过程中突然惊醒,感到心悸、胸闷、呼吸不畅,需要坐起来一会儿才好转。

5、性生活时感到呼吸困难、胸闷或胸痛。

6、饱餐、寒冷、吸烟、看情节紧张的电影或电视时,感到心悸、胸闷或胸痛。

7、在人多密闭的公共场所中,容易感到胸闷、呼吸不畅。

8、上楼时比以前或比别人容易出现心悸和气急。

9、突然出现心悸、头晕、眼前发黑,有要跌倒的感觉。

10、感冒后仅仅从事轻微劳动也感到心悸、疲乏,或走路稍快就觉得气急。

11、突然胸部不适而昏倒在地上,或有马上要“死去”的感觉。

12、晚间睡觉枕头低时感到呼吸困难,需要垫高了枕头才能入睡。

13、手指或足趾末端出现肥大、变形。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是最明显的心脏病的早期症状心脏病的几大症状

心脏病是一种突发的病症,那么在心脏病降临的前夕有哪些体现你知道么?就要求我们要做到察言观色,这样才能早发现。俗语讲,无病早防,防患于未然……详细>>

心脏病的早期症状及预防

心脏病是一种常见的循环系统疾病,心脏就是人体的发动机,如果它出现了问题那对于人体是至关重要的,心脏病会显著影响患者的劳动力,对患者造成严……详细>>

儿童心脏病的早期症状

儿童心脏病的早期症状。如果小孩存在早期症状,一定要带孩子到医院进行检查,千万不能拖延,避免病情进一步发展影响到患者的预后。在发现病情后,……详细>>

心脏病的早期症状是什么

还有就是这个肩痛,这个肩膀疼痛,严重时连穿衣都困难者,如果是中老年人多为肩周炎,然而有不少心脏病人也常有肩痛的现象,特别是左肩和左手臂酸……详细>>

心脏病早期症状

体力活动时有心悸、疲劳、气急等不适,或出现呼吸困难的感觉。详细>>

  • 黄建平

  • 舒茂琴

  • 郭志刚

  • 张远慧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