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心脑血管 > 心脑血管疾病 > 先天性心脏病 > 正文

心脏病高血压如何运动

2017-02-10 17:22:31      

老年朋友们出现心脏病高血压的可能性是很高的,而且这两种疾病都是高发的几率,一般到了一定岁数的时候,人们的身体都会出现这样或者是那样不舒服的感觉,得了这两种疾病就要注意休息,那么,心脏病高血压如何运动。

1,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的患者需要谨记一些事情,在运动的时候一定要适度,只有做到适度,才能保证有更好的保健的效果,有心脏病高血压的患者一般每天要保证运动控制在2小时之内,不可以太长时间了,要是时间太长的话,有可能对患者的身体造成一些不好的影响,而且锻炼最好是在饭后,可以做一些散步,慢走,太极,舞剑之类的运动,才不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尽量避免剧烈的运动。

2,平时运动的时候一定要控制好运动量,以微微出汗为准比较好,这样既能达到运动效果,又不会给心脏造成什么负担,就不会引起什么不好的症状出现,而且在运动的时候,患者一定要保持良好的情绪,不可以出现心情紧张或者是焦虑的情况,不然对心脏病会有一些不利的影响,要是感觉到运动之后有点累的话,就要及时的坐下来休息一下,避免让自己的血压升高。

3,心脏病高血压的患者只要坚持做一些适当的运动,患者的身体一般都可以保持很健康的状态,而且平时避免太胖,运动也会有帮助保持体重的作用,日常的生活中还需要注意避免情绪大起大落,以免造成不利的影响,饮食方面也需要格外的注意,一些不能吃的东西尽量就不要吃了,以防对病情造成影响,平时的饮食要保证清淡无刺激,避免吃太多高脂肪的食物。

最后,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的患者运动是很好的一个有保健作用的方式,但是运动中也需要有一些需要注意的事情,首先要选择空气良好的地方进行运动,而且运动的时间还需要控制,最好是上午或者是晚上温度不是很高的时候。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控制血压或致心脏病 高血压注意这些危险动作

高血压,也称血压升高,是血管持续受到较高压力时出现的一种疾病。血液由心脏通过血管输送至身体的各个部分。心脏每一次收缩,会将血液压送进血管……详细>>

高血压对心脏的影响是什么?高血压性心脏病诊断标准包括什么?

恶性高血压临床中较少见,表现为血压突然升高,全身颤抖以及多处动脉痉挛,部分血压高者可引起靶器官急性功能损害,如眼睛可引起视网膜动脉出血;……详细>>

高血压会导致心脏病吗?心脏病的病因有哪些?

高血压是中老年人常见的一种疾病症状,高血压会导致很多疾病的发生,因此是一种十分危险的症状,心脏病是因为心脏血管由于脂肪或者其他不必要的物……详细>>

高血压心脏病晚期表现是什么?肥胖会引起高血压吗?

高血压在临床上的发病因素是非常多的,遗传因素,不良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感染因素以及自身基础性疾病因素,都有可能导致高血压的形成,需要引……详细>>

高血压心脏病的治疗目标

高血压对心脏的损害主要为心肌肥厚和冠状动脉改变,高血压的预后与所并发的心脏病变严重程度密切相关,高血压心脏病的主要治疗目标是逆转心肌肥大……详细>>

  • 杨康

  • 张申

  • 陈莲芳

  • 梁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