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心脑血管 > 心脑血管疾病 > 心绞痛 > 正文

心绞痛的类型有哪些呢

2017-02-09 15:30:36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心绞痛疾病到底有哪几种类型呢?只要清楚的知道了该问题的答案,可以帮助我们正确区分它们,便于在最短的时间里面去医院进行针对性的治疗,防止心绞痛疾病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危害。

自发型

该种类型的患者发作时间是比较长的,一般是自发性的发作的,发作的时候疼痛是非常厉害的,人们通常是难以承受的。

卧位型

该种类型的患者在休息的时候也是会出现心绞痛的症状表现的,人们在熟睡中是会突然间的发生心绞痛的现象,因此会让很多人措手不及。

恶化型

该种类型的患者通常是在三个月内发生的疼痛现象,其每次的发病程度、引发原因都是不定的。该患者常常会感到疼痛,即使体力较轻的体力活动也会出现这种症状表现,这种症状也是我们应该注意的。

通过相关介绍,相信大家对心绞痛疾病的类型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了。专家表示:该疾病严重的时候会威胁到病人的生命安全,因此,病人有必要在疾病初期就去医院进行相应的治疗,便于早日摆脱疾病的纠缠。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心绞痛的类型有哪些?心绞痛的典型表现是什么?

心绞痛常常是由于患者患有冠心病后,引起的一系列的并发症之一。心绞痛的病发时间短而发病急,一般发病时患者会出现明显的症状。那么心绞痛的类型……详细>>

心绞痛是不是心脏病呢?心绞痛的六种类型

专家告诉我们,心绞痛是心脏病中的一种,因为心脏中的血管比较小,过血不足就很容易会出现心肌缺氧的表现,时间不会很长,但是非常的不舒服。心脏……详细>>

过度劳累可能引发心绞痛 心绞痛有哪些类型?

在中医中,按照心绞痛的不同症状可以将其列入“胸痹”、“心悸”、“心痛”等症。心绞痛是老年人中常见的一种病症,多由于心脏疾病引起,尤其是冠……详细>>

心绞痛类型及用药需知

即无任何劳力因素自发心绞痛,是由于冠状动脉痉挛导致心肌缺血,发生心绞痛。详细>>

心绞痛的类型及症状

心绞痛,这种疾病多属于突发性,基本上都是因为本身患有某些心血管方面的疾病所导致的。例如冠心病。由于发病机制的不同,心绞痛所表现出现的症状……详细>>

  • 黄建平

  • 舒茂琴

  • 郭志刚

  • 张远慧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