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心脑血管 > 心脑血管疾病 > 高血压 > 正文

治疗高血压的水果

2017-02-15 15:32:19      

在很久以前,出现高血压这样的病症的患者大多数都是老年人,但是近年来这样的病症的患者有年轻化的趋势。高血压这样的病症本身不是一种特殊的病症,但是它带来的并发症是非常的多的,不仅仅会导致患者出现冠心病这样的病症,还容易导致患者的大脑出现很多的问题,甚至导致脑血管疾病的出现,严重的话是会导致患者的生命健康都发生很大的障碍性问题的。

国外近年来有一种水果治疗的方式来控制患者的高血压。因为水果中含有的大量的维生素还有矿物质对于患者的心肌是有很大的好处的。同时也可以促进患者的消化功能进步,可以有效降低血压。

常见的水果,香蕉中含有比较多的果胶还有各样的维生素,对于患者来说,里面含有的维生素P可以让患者的血管变得比较有弹性,这样的话就可以减少高血压这样的病症对于血管的伤害。

还有可以选择的一种常见的水果就是苹果,这样的水肿含有大量的钾元素,可以和患者的体内过多的钠元素进行结合,这样的话就可以让患者体内的钠排出体外,降低自身的血压,改善血管。

对于水果这样的食物一般来说是没有什么禁忌的。对于高血压患者来说,要是治疗的话需要注意的就是要让自己的饮食尽可能的多样化,不能单单吃一两种水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靠输液治疗高血压?控制高血压要注意这些

有些老年人认为高血压需要打点滴治疗,其实除了高血压危象、高血压脑病等高血压急症需要静脉点滴降压治疗外,一般的高血压应选择药物长期控制治疗……详细>>

治疗高血压饮食

目前的主要食物就是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比如说是水果或者是蔬菜等,还有一些绿色的有机食物比如说是瓜类和豆类,都是有助于恢复并且促进患者的身体……详细>>

治疗高血压的药物

目前,治疗高血压的药物有120多种。综合来说,治疗高血压的药物有钙拮抗剂、血管紧张素转化酶抑制剂、a-受体阻滞剂、利尿剂和B-受体阻滞剂……详细>>

饮食治疗高血压

高血压是一种极为常见的慢性病,它所引起的心、脑血管等并发症会严重危害到人们的健康。说起高血压,防治学问很多,首先我们可以从一日三餐做起,……详细>>

高血压偏方:易筋经治疗高血压

易筋经,是我国民间广为流传的一种运动健身方法,它是仿效古代劳动人民舂米、载运、进仓、收囤和珍惜谷物等多种姿势演化而来的。易筋经具有动静结……详细>>

  • 黄建平

  • 舒茂琴

  • 郭志刚

  • 张远慧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