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心脑血管 > 心脑血管疾病 > 低血压 > 正文

低血压正常范围是多少

2017-02-15 13:32:37      

对于您提出的问题,低血压正常的范围是多少呢!相信所有的朋友们都应该知道,我们人都会有一个血压的正常范围,在这个范围内,我们的血压就是正常的,但是如果我们的血压高于了这个范围,那么这种病情就是我们常见的高血压,如果这个血压小于这个范围的话,我们一般都会称之为低血压,不管是高血压还是低血压,对我们人体来说都是非常有害的,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的分析一下。

步骤/方法:

1在通常情况下,低血压是在70-90毫米汞柱,而高血压是90-140毫米汞柱,正常的血压一般是小于120毫米汞柱了。但是在有些时候,如果因为某些因素而影响到自己的血压值的话,稍微偏高一点或者偏低一点的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2人们血压的高低,在一天当中都会有不同的变化,我们在剧烈运动或者是情绪大幅度波动以后,这种情况下,我们的血压就很容易升高,这导致许多人在过度激动,请准备上愤怒这种情绪以后,血压过高,导致心脑血管发作的原因之一。

3但是对于血压偏低的人们来说,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们一定要对自己的饮食以及生活作出合理的调整,我们可以经常去做一些体育运动,这样可以增长自己的体质,对自己的辖来说也可以起到一定的缓解。

注意事项:因为我们血压的高低和情绪的关系很大,所以希望大家在平时的日常生活当中,不要有太大的情绪波动,我们要保持平和的心态,并且要学会开心乐观的面对每一天。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低血压60正常吗?低血压的标准值是多少?

血压是指血液在血管内流动时,作用于单位面积血管壁的测压力。它是推动血液在血管内流动的动力。正常的血压范围是收缩压在100~139mmHg……详细>>

血压最高能达到多少?血压低压多少正常范围是多少?

高血压和低血压都是生活中常见的心血管类型疾病,如果血压超过或低于正常人的血压范围,就属于高血压或低血压了。血压异常的患者,患有其他心血管……详细>>

心率正常范围是多少?心率低要怎么办?

心率是判断一个人身体健康状态的一个很重要的指标。长期的心率过快或心率过慢都能够提示患者存在心血管类型的疾病,比如心率低可能会出现贫血、头……详细>>

低血压的标准值是多少?孕妇低血压的危害?

众所周知,高血压会对身体造成一定损伤,因此很多人都希望将血压维持在一个相对较低的状态。但实际上,血压并不是越低越好,只有维持在标准范围之……详细>>

正常血压心率范围是多少?高血压病突然血压升高怎么办?

高血压是一种常见的心血管类型疾病,同时高血压的病情发展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正常情况下一般人的血压不会在短时间内发生明显的变化,高血压的发病……详细>>

  • 黄建平

  • 舒茂琴

  • 郭志刚

  • 张远慧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