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心脑血管 > 心脑血管疾病 > 低血压 > 正文

注意低血压

2017-02-15 13:24:14      

低血压是因为血压偏低了,就会造成情绪烦躁、容易感觉到头晕,严重者还会休克。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以下的问题,防止低血压引起更大的疾病。

步骤/方法:

1低血压的人在日常生活中就要多注意,平常的时候要做做适当的运动,比如,散散步等,不能做过于激烈的运动,运动过于激烈容易导致血压突然回流,就会引起头晕或者其它症状的发生。

2低血压的人,在饮食方面要注意,不要吃过于肥腻和过于刺激性的食物,饮食中要注意不挑食、不偏食,这样才能吸取身体所需的营养元素,平常要多吃一些含蛋白质高的食物。多吃一些补血益气的食物,例如,红枣、桂圆等。

3日常生活中药多吃些补血益气的食物,尽量少喝或不喝含酒精类的饮料,少吃一些会降压的食物,例如,冬瓜、西瓜、海带之类的,这些食物吃了都是会让血压降的更低,所以平常就要注意少吃这些食物。

注意事项:平常多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不要总是吃一些会降压的食物。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意低血压

少吃一些会降压的食物,例如,冬瓜、西瓜、海带之类的,这些食物吃了都是会让血压降的更低,所以平常就要注意少吃这些食物。详细>>

低血压会给身体带来什么危害? 低血压注意哪些事项

在生活中,经常听到人说患低血压总比患高血压,可能他们很多人都以为低血压的发病不会像高血压那样猛烈,不会人带来像高血压那样严重危害。这也是……详细>>

低血压对身体的危害有哪些?低血压饮食注意事项

低血压在我们的生活中的是比较常见的,有时候身体出现头晕,昏睡不舒服的症状时,给生活也带来了很多的不便,长期下去对身体也有一定的危害。详细>>

低血压饮食注意什么

低血压患者平时的饮食一定要把握的得当,尤其是正确的饮食可以预防以及控制疾病,所以我们最好在生活当中多注意饮食需要注意什么,因为很多疾病出……详细>>

低血压患者如何管理健康 适合低血压患者吃的食物

低血压是指体循环动脉压力低于正常的状态,血压值的变化会随着人们的年龄、体质、环境等不同因素的变化而有所差异。目前为止,低血压诊断没有统一……详细>>

  • 黄建平

  • 舒茂琴

  • 郭志刚

  • 张远慧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