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心脑血管 > 心脑血管疾病 > 先天性心脏病 > 正文

心脏病的早期症状表现

2017-01-24 15:15:02      

心脏病是一种严重威胁人类健康的心脏疾病,及早发现疾病,以免病情加重影响生命健康。专家表示,其实心脏病的早期症状不是特别明显,这就是使很多人不注意。那么,心脏病的早期症状表现是什么呢?下面就来看看专家的介绍吧:

1、消化不良

心脏病引起的胃部不适很少会出现绞痛和剧痛,只是有一种胀满、憋闷的感觉,有时还伴有恶心欲吐感、灼热感及钝痛。

2、严重疲劳

紧步急走后严重疲劳,疲劳得连伸直身子的力量都没有。而且心脏病的早期症状导致的疲劳并不局限于身体的某个部位,而是全身性的。

3、呼吸急促

呼吸急促是心脏病发病前常见的早期症状,而且心脏病患者静坐几分钟后,呼吸似恢复正常,但是当患者重新开始走动时,喘息又立刻开始。

4、前臂和肩膀疼痛

心脏病发作时,疼痛会反射到左臂和左肩,但不是所有疼痛都是心脏病的早期症状,这种疼痛一般为钝痛,通常仅限于前臂内侧。

5、下颌骨疼痛

疼痛扩散到下颌骨两侧,有时也只扩散到颈部一侧或双侧,此时也应警惕心脏病的早期症状。

以上就是专家的介绍了,专家提醒:心脏病不容忽视,一旦治疗不当,会直接影响患者的生命健康。所以如果患病还是要到正规医院进行专业治疗,以免贻误最佳治疗时机,造成更严重的后果。最后祝愿患者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是最明显的心脏病的早期症状心脏病的几大症状

心脏病是一种突发的病症,那么在心脏病降临的前夕有哪些体现你知道么?就要求我们要做到察言观色,这样才能早发现。俗语讲,无病早防,防患于未然……详细>>

儿童心脏病的早期症状

儿童心脏病的早期症状。如果小孩存在早期症状,一定要带孩子到医院进行检查,千万不能拖延,避免病情进一步发展影响到患者的预后。在发现病情后,……详细>>

心脏病的早期症状及预防

心脏病是一种常见的循环系统疾病,心脏就是人体的发动机,如果它出现了问题那对于人体是至关重要的,心脏病会显著影响患者的劳动力,对患者造成严……详细>>

心脏病的早期症状是什么

还有就是这个肩痛,这个肩膀疼痛,严重时连穿衣都困难者,如果是中老年人多为肩周炎,然而有不少心脏病人也常有肩痛的现象,特别是左肩和左手臂酸……详细>>

警惕心脏病的早期症状

心脏病的早期症状要从呼吸、脸色、鼻子、皮肤、耳朵等等方面进行观察,最好还是去医院检查,以便及时治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心脏病的早期症……详细>>

  • 杨康

  • 张申

  • 陈莲芳

  • 梁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