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心脑血管 > 心脑血管知识 > 疾病百科 > 正文
甲亢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结节性甲状腺肿甲状腺危象单纯性甲状腺肿甲减地方性克汀病

胎心率高是怎么回事

2014-04-29 10:51:41  来源:新浪网    转载

胎心率高要警惕几种情况:

(1) 是否母亲患有贫血。

(2) 要确认有没有宫内感染。查母亲的分泌物有没有病原菌,母亲的白细胞是否升高、子宫状况。要及时到医院找医生诊治。

(3) 早期胎儿心脏是否有问题,这个也要排除。有些先心病的病人表现胎心不明原因的增加。

(4) 母亲有没有服用一些保胎药物,比如常用的保胎药物安保,一方面使母亲心率加快,同时使胎心率加快。

(5) 母亲是否患有甲状腺疾病,比如母亲患有甲亢,她的胎儿出现胎心率加快的现象也是存在的,所以要分清楚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吸氧可以缓解一时,但是对于宫内窒息(胎儿处于缺氧状态),我们通过给母亲吸氧来间接保证胎儿的氧气供应,但是这个起效较小的,只是一时的缓解。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计数胎儿胎心率的方法

胎动,指的是胎儿在子宫腔里的活动冲击到子宫壁的,即从第5个月开始母体可明显感到胎儿的活动,胎儿在子宫内伸手、踢腿、冲击子宫壁,这就是胎动……详细>>

胎心率多少正常

胎儿心率受交感神经和副交感神经调节,通过信号描记瞬间的胎心变化所形成的监护图形的曲线,可以了解胎动时、宫缩时胎心的反应,以推测宫内胎儿有……详细>>

胎心率看男女靠谱吗?

民间流传着各种关于判断胎儿性别的方法,下面我们给大家介绍的这种根据胎心率来判断胎儿性别的方法,是具有一定科学根据的,我们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 张忠辉

  • 杜翠芬

  • 刘仕群

  • 马承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