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心脑血管 > 心脑血管疾病 > 正文
心脏神经官能症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

心脏神经官能症的症状是什么呢

2014-02-19 10:58:25      家庭医生在线

概 述

心脏神经官能症,是心脏神经症的一种特殊的类型,但是也是比较常见的心血管疾病,但是症状很多,而且,还很多变。

步骤/方法:

1有些病人会有心悸的症状,总是觉得心跳特别快,而且经常觉得不舒服,但是小编想告诉你,这些都是病人自己感觉的,其实没有那么严重,轻度活动可以,注意保持好的心情。

2还有症状就是有些病人会觉得呼吸困难,感觉气不足,呼吸也不太规律,有时候还有胸痛的感觉,经常在人多拥挤的地方比较容易发作,所以小编建议要少去那些人多拥挤的地方。

3有些病人甚至还有神经衰弱的症状,经常觉得浑身没劲,头晕,或者是头疼,晚上经常睡不着觉,或者是食欲不好,经常不想吃东西,恶心,这些症状都是大多数人常见的症状。

注意事项:

小编建议如果发现自己有这样的症状一定要赶紧去医院。做个全面的检查,确诊了就要赶紧治疗的。

(责任编辑:徐蓓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治疗心脏神经官能症的药物有哪些?心脏神经官能症西医治疗

治疗心脏神经官能症的药物有哪些呢?患有心脏神经官能症是很严重的疾病,所以要抓紧治疗的时间才行,很多人都是因为没有抓紧治疗才会变得更加严重……详细>>

治疗心脏神经官能症的好方法呢

概 述详细>>

心脏神经官能症过劳致窦性心的症状是什么呢

概 述详细>>

心脏神经官能症的预防

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心脏神经官能症究竟是怎么的一回事,其实心脏神经官能症是神经官能症的一种特殊类型,以心血管系统功能失常为主要表现,可兼有……详细>>

心脏神经官能症的治疗

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心脏神经官能症究竟是怎么的一回事,其实心脏神经官能症是神经官能症的一种特殊类型,以心血管系统功能失常为主要表现,可兼有……详细>>

  • 黄建平

  • 舒茂琴

  • 郭志刚

  • 张远慧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