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心脑血管 > 心脑血管知识 > 疾病百科 > 正文

在日常生活中动脉瘤如何预防效果好?

2014-02-13 19:31:57      家庭医生在线

我们都知道疾病的预防保健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动脉瘤,一种也经常会出现在人们日常生活中的疾病之一,那么对于动脉瘤这种疾病又有哪些预防保健方法呢?在平时生活中应该吃一些豆制品,不要吃一些高脂、高糖、高盐的饮食。人要特别的平和,不要动不动发脾气,越发脾气的人,就会越容易得心血管疾病。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要有良好 的心态,平和的,很多人就是把什么东西看的很淡。另外多吃水果,少吃盐。比如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多吃一点鱼,鱼是可以有助于松弛动脉或者稀释血液, 多吃一点这个是可以的。平时适当的运动,吸烟和喝酒对主动脉瘤有激发作用,红酒我们提倡一天喝一杯,多了就起反作用了。

动脉瘤的预防保健

1、从儿童时期就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饮食均衡,不挑食、不偏食,每天食多种蔬菜、水果,最好达6种以上。这样可以预防脑血管病变,延年益寿。

2、加强自身修养,遇事冷静、不急躁、少发脾气,减少肾上腺素色额外分泌,减少或延缓高血压、动脉硬化的发生。

3、对于已有动脉瘤潜在疾病的患者,如何注意避免诱发因素十分必要。保持大小便通畅、及时治愈咳嗽、避免情绪激动,减少对颅内压的影响,避免动脉瘤破裂出血的发生。

以上是给朋友们介绍的关于动脉瘤的一些预防保健方法,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这些预防保健方法来获得健康的身体,远离疾病的困扰。如果大家还有什么不懂的地方的话,建议还是咨询一下医生的好。

(责任编辑:姜素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动脉瘤在生活中应如何预防和注意那些问题?

我们都知道,在生活质量越来越好的同时,各种疾病也是越来越多了起来,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一定的影响,让大家不得不把这些疾病都重视起来。动脉瘤……详细>>

吸烟增加动脉瘤破裂风险 如何预防动脉瘤发生?

动脉瘤是可能在全身部位发生的一种肿胀性疾病,给人体造成的影响是不可忽视的,日常要注意预防保健。那么你知道吗?动脉瘤其实也是非常危险的。详细>>

医师详解治疗动脉瘤的药物

动脉瘤压迫左主支气管可引致呼吸困难,穿破入肺或支气管则产生咯血,压迫左侧喉返神经则呈现声音嘶哑。 动脉瘤缓慢长大,最终穿破出血致死。而本……详细>>

颅内动脉瘤应该如何预防呢?

一级预防指促进健康及减少危险因素。这种第一道防线的作用是促进一般人群的健康生活方式,减少接触环境中的有害因素,以此来完全避免癌症的发生。……详细>>

寒冬为心血管做一次体检,预防动脉瘤

改用能降低血压和动脉粥样硬化的饮食,可能有助于顶防动脉瘤的发展。了解你是否在动脉瘤的危险期,并采用适当的措施防止动脉瘤形成。特别是如果你……详细>>

  • 杨锡耀

  • 李全启

  • 张英男

  • 黄健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